小坤飞行器

不追蔡徐坤了再见。

坤x你 等量


“宝宝,张嘴,啊—”蔡徐坤将一片苹果喂给了窝在他怀里看电视剧的你。


“不次辣!”你一边躲着他喂过来的食物,一边忙着看屏幕。


“宝宝乖啦,再吃一口好不好?”蔡徐坤一边哄着你,又一边见缝插针地往你嘴里塞了一口。


就在他手忙脚乱地哄着你吃东西时,他的手机铃声响了。


蔡徐坤皱了皱眉头,拿出来一看,是助理。


“喂,怎么了?我这边正忙着呢。”蔡徐坤接了通话,手上却依旧拿着勺子。


“今晚有xxx行程,你得去,徐姐说的。”


徐姐是蔡徐坤的经纪人。


“推了吧。”蔡徐坤顿了顿,说出了拒绝的话。


“坤哥!这个可不能推啊,徐姐说了你得去啊!你推了我该怎么和徐姐交代啊。”


小助理在电话那头欲哭无泪得喊着。


“徐姐那边我自己解释,没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怎么了?工作上有什么事情吗?要不你先过去?”你在一旁看到蔡徐坤皱着眉头,不由自主地扯了扯他的衣角。


“没有,就是助理给我安排接下来干什么,今天答应了陪宝宝,就会陪着你。”



〔姐姐姐,坤哥在不在?〕


没过多久,小助理又给你发了微信。


〔没,他不在,他去洗澡了,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觉得坤哥好宠你啊,什么事都是坤哥应着你,然后姐你每次都是不怎么搭理坤哥......〕


〔会吗?〕你看着小助理发来的消息有些迷茫。


〔对啊 上次姐你来工作室的时候 坤哥也是停了录音就跑出来哄你了,而且今晚还为了陪你推掉了一个活动。〕


〔啊,姐我说漏嘴了,坤哥本来不让我说的,麻烦你别和他说〕


你没有再理小助理,而是思考了起来。


好像,小助理说的也没错....


上次去工作室的时候,蔡徐坤确实是停了录音就出来哄着自己了,还有刚才吃水果的时候,也是自己不怎么理他......


还有推了活动.....也是自己闹着说他一定得陪自己才行.....


自己不爱在房间里穿拖鞋,他就买了好几双放在自己常去的那些地方,可是自己依旧没有穿。


自己这么无理取闹,蔡徐坤会不会烦了自己?自己是不是不够爱他。


你就这样想着,慢慢地开始有些委屈起来。



蔡徐坤洗完了澡出来就看见自己的宝宝闷闷不乐的窝在沙发上,全然没有了之前的精神气,不由得有些着急起来。


“宝宝,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嗯?和我说说好不好?”


蔡徐坤把你圈在怀里,蹭着你问道


你闻到熟悉的味道,又想起来刚刚自己的想的,不由自主地有些不敢看着他,小声又委屈地问


“徐坤,你觉得我是不是不够爱你啊.......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无理取闹?”


“宝宝怎么会这样想呢?”


“就,就平时你对我好好,然后我都不怎么搭理你啊...明明你都很累了,我却还和你吵架.....”你和他说了刚刚你所想的东西之后就有些心虚地不敢说话。


“宝宝,你知道吗,其实我们两个之间的爱没有谁多谁少的,你刚刚和我说的事情你再仔细想想,为什么会去工作室?为什么会和我吵架?嗯?”


“去工作室是因为小助理和我说你那几天熬夜录音,谁说都听不进去,所以才叫我去的....吵架也是因为心疼你因为想多挤出一天时间来陪我而把所有行程压缩到一天搞完。”


“是啊,所以宝宝你看,其实你也是因为担心我爱我所以才会和我生气吵架是不是?所以宝宝也不要担心你爱的会比我少,我想宠着你也没什么错。”


“被你宠坏了以后就没人要我怎么办?”你被他哄好了,整个人又开始有精神了。


“嗯?小坏蛋,除了我还想要谁?”蔡徐坤装作开玩笑地在你脖子上咬了好几口。


“哦,对了,你为什么推了行程嗯??”你突然想起来他还推了行程,忍不住揪住他的耳朵凶巴巴的质问。


“啊,她怎么连这个也告诉你了,我回去得说说她...”蔡徐坤看到你的表情瞬间又坦白了


“我还不是想陪着宝宝嘛,怎么还变成我的错了?”蔡徐坤皱了皱脸,可怜兮兮的看着你


你本来也就没生气,一下子笑出来。


你俩就这样打闹在一起。


我们两个之间,没有谁爱的多或者少,我们之间的爱意,是等量的。


你爱我,我也爱你,对于我来说,最美好的不过如此。


END

评论(5)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坤飞行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