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坤飞行器

不追蔡徐坤了再见。

知乎体――论如何追到学霸学长

也许,这算是知乎体(?)


知乎体――论如何追到学霸学长

 

跪求如何追到比自己高一届的学霸学长。

>>>>共18200个回答。

 

@蔡学长真的是学霸

 

哇!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问题我能拥有发言权的了。我对象简直完全符合你的描述。

 

他是比我高一届的学长,而且他真的是那种顶级学霸,次次考试都得年级段一的那种。

 

更重要的是,他真的特!别!高!冷!(一开始)

 

刚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真的不会多说一句废话,现在天天张口闭口就是喊我宝宝。还一直教我题目。

 

他真的好聪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他高二下学期,快要高三了,明明这种时候别人都是忙着学习,只有他不急不慢的谈着恋爱(?)

 

后来我才知道,才高二呢,他就被保送到我们这边的重点大学G大去了。

 

他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_^ 也是因为这个,我才会和他认识。

 

和每一个玛丽苏小说的开头一样,我是高一新生,而他就是作为迎新大会的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于是我就被击中了*^o^*

 

然后我就是各种的去询问他的联系方式,学姐纷纷让我不要去,可能我这人脑子天生一根筋,认定的人就不会轻易放弃,不知道找了多少个人才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

 

发验证消息的时候我手都是抖着的,结果嘛,也在我的意料之中,被拒绝了。

 

后来我不知道听谁说他只通过学生会成员的验证,于是我去申请加入学生会

 

申请通过的时候,我从没有这么感谢过我的入学成绩。进入了群,我一点也不敢耽搁,点进了我熟悉的头像,发送邀请。

 

【学长,我是高一新生新进学生会的xxx】

 

虽然那时候他没有立刻同意,但是过了将近半个晚上,他终于同意了验证!!

 

我靠那时候我那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脑子一热,就给他顺手发了一条消息。

 

【学长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本来以为他不会回复的,结果他居然回复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那时候以为我是个男生,只因为我的头像是个男的。

 

????他是2g(5g)上网吗???

 

【明天考试复习。要睡了。】

 

看看这简短的回复,不愧是高冷的他,惜字如金简直了。

 

我看着他发来的消息傻笑了十几分钟,才想起来要去他的pyq看看。

 

典型的钢铁直男。

 

没有任何女生的痕迹,只有一些关于学习的人生哲言。

 

(当然他现在pyq唯一出现的女生就是我了。)

 

于是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导致我第二天上课的时候迟到了。

 

你说好巧不巧,我的第一堂课就是他来执勤的

 

他把我拦在教室外面做着登记,看到我的姓名愣了一下,然后用一种特别不自然的表情看着我,问我的名字到底是不是叫xxx。

 

那时候我还沉浸在我和他离得这么近,他和我说话了的兴奋当中,听到他问我脑子想也不想,脱口而出是是是是的,我好喜欢你。

 

我想他估计也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语出惊人,脸色僵硬了一秒,最后还是很艰难的说同学你快迟到了,快点进去吧。

 

于是第一次的见面就在我的尴尬中过去了,喝喝。

 

之后嘛,也就是在他面前刷存在感,一起出去吃吃饭什么的,我感觉他应该对我也有些好感了,但是我却有些不敢猜测,因为每次和他出去吃饭他都是一副冰山脸,也没怎么和我聊天,大部分也都是我在讲。

 

最后在我学姐的鼓励下,我还是请他看电影,想着表白,就算不答应,也可以做朋友嘛。

 

那天我在学姐的帮助之下,我才在我那一片狼藉(?不是)的衣柜之中挑选了一件好看的衣服。

 

说真的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他会同意和我去看电影,因为像他这种好学生不是应该都去图书馆好好学习的吗?

 

(后来我才知道他的本性喝喝,臭流氓,天天调戏我)

 

那天我看到他同意了之后整个人都兴奋的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平复下来的那激动的心情。

 

我一个人在电影院呆了好久好久,久到电影都快开始了他还没有来,我就有点失落,但是一想他都答应我了总不可能放我鸽子吧,我就发了一条微信给他。

 

【学长,电影快开始了】

 

他还是没理我,等到电影都开始了十分钟了他才回我

 

【不好意思啊,临时有事情,你自己先进去看吧】

 

我看到了消息,心里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毕竟人家有事情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我也没进去看电影,我把电影票撕了就回家了。

 

但我也真没想到,事情还真的越来越往狗血的方向驶去了。

我在回家的时候走过一家餐馆,里面的客人正好有他。

 

他的对面还坐着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

 

他对着女生笑了,是那种很温柔的笑,我没见过的那种,和我吃饭时候也没出现过。

 

我的心酸一下就涌了上来,也是,自己一开始怎么就没想到他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没有女朋友呢。

 

你能体会到那种感情吗,就像是在心尖上狠狠地剜下一块下来,你还要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笑出来。

 

 

回到宿舍,我不顾学姐打来问进展的电话,一个人在黑暗的房间里哭了一个晚上。

 

之后的那几天,我都没去学生会,一是没心情,也是为了躲他。

 

但我也没想到他会来找我,说真的不夸张,我看到他的时候我的眼泪真的一下子就出来了。

 

把他吓了一跳,急急忙忙地给我擦眼泪,平时学习上丝毫不慌张,专业名词一个个都往外蹦的此刻慌得一下子词穷了。

 

只知道说别哭了,别哭了,宝宝别哭了。

 

我哭到心碎,耳朵里嗡嗡作响,他说的什么我都听不清,只顾得上哭。

 

他也是没了办法,直接亲了我

 

对的,每错,是嘴。

 

我那时候也惊呆了,哭也忘记了,就呆呆的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

 

好一会我才回过神推开了他问他你干嘛他却一脸委屈的看着我说宝宝你好几天没来找我了。

 

我去,这是我认识的他吗,但我那时候也是哭懵了,只抓住了一个不太算重点的重点

 

谁是你宝宝了?你不是有对象了吗

 

 

 

他一脸无辜的和我说没有啊,那是我妹,那天没去和你看电影是我和她商量着怎么和你表白,谁知道你就不理我了。

 

??????????我去,这狗血剧情还是轮到我身上了吗?

 

总之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也不知道一开始他那高冷的样子是怎么出来的,现在在我面前就是个臭流氓,整天就知道吃我的豆腐。

 

哦对了,我还怀了我们两个的小baby,他要是敢去找别的女人,那我就带着孩子离家出走。

 

 

 

 

 

@蔡学长:

有宝宝一个就够了,至于孩子什么的不可能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的。

 

@就只是想要找个秘籍而已:

额,楼主你确定你是在传授秘籍而不是秀恩爱?

共1820条回复。

 

此楼已封。


评论(8)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坤飞行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