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坤飞行器

不追蔡徐坤了再见。

坤x你 失眠

 

 

你最近好像失眠了。

 

在你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出国好几天了。

 

真的很奇怪,明明之前他不在家的时候,你也自己一个人睡得好好的。

 

可是这次的失眠来势汹汹,又是突然出现,一下子打的你措手不及

 

你焦躁地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你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的凌晨三点了,蔡徐坤那边也已经是早上了,他已经开始工作了

 

快睡快睡!明天早上起来还要视频呢!你可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打哈欠上。

 

可是越是这样想,你就越睡不着。

 

你愤愤地下床在房间里逛了几圈,才在衣柜里翻出了蔡徐坤的一件衣服。

 

你把脸埋进去,才慢慢地感觉到困意,可脑子里依旧清醒的很。

 

等到第二天早上,你是被微信的视频通话给吵醒的。

 

你赶紧揉了两下眼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困。

 

这件事当然不能被蔡徐坤知道了,腰肢被他知道的话,依照他的性格,他肯定会飞回来的。

 

“早上好!”视频一接通,你就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句。

 

“宝宝刚刚起床吗?快去吃饭,等到中午饭点了你又要吃不下饭了,乖,我还要拍杂志,宝宝自己先去洗漱好不好?等到吃午饭了我在哄宝宝吃饭好不好?”

 

“好叭”你虽然有点不舍,但是他要工作,你也没说什么。

 

况且看对方并没有发现你没有睡好觉,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但一想到晚上又要独自一个人面对黑暗,你就又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没关系,一定可以睡着的。

 

你安慰着自己。

 

可是越是这样想,你心里就越紧张。

 

啊,不想了,不想了。

 

你甩了甩头,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事情。

 

 

 

夜幕降临。

 

“宝宝乖,现在该睡觉啦”蔡徐坤看了看时间,自己还有新歌要录音。

 

“宝宝自己睡好不好?等我回去了再抱宝宝睡觉好不好?”

 

“好,那你回来要给我讲两个睡前故事。”

 

你乖乖的挂了电话,随后整个房间陷入了黑暗之中,你不由自主的深呼吸起来,闭上眼睛。

 

1234…… young people醒过来。

 

慢着,这不是让人睡觉的歌吧。

 

还是他唱的,怎么办,更想他了,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喝水,好好睡觉?

他有没有想自己?

 

不知不觉,天一点点亮了起来,你就这样想了他一个晚上,还是没有睡着。

 

你下了床,奔向洗手间查看自己眼眶下面有没有黑眼圈。

 

遭了,还真有点,赶紧遮遮。

 

等到洗漱完毕,蔡徐坤的视频通话就打了过来。

 

“宝宝,你昨晚没睡好吗?脸色为什么会那么差?”

 

蔡徐坤眯了眯眼睛,仔细地看着你的脸。

 

“没事,可能是因为你不在,睡姿不好吧,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你朝着他撒了一个小小的娇。

 

“宝宝,我很快就回去了,下午的飞机,估计晚上就能回家了,到时候就抱着宝宝,给宝宝讲睡前故事睡觉好不好?”

 

“好呀!那你快去工作吧!我等你晚上回来!”

 

 

等到蔡徐坤给你发来落地了信息之后,你才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和他说自己失眠的事情。

 

可是被他知道了免不了增加他对自己的愧疚。

 

要不,还是别说了。

 

 

“宝宝,我回来了。”

 

蔡徐坤一进家门,就把箱子抛到一边,委屈巴巴地站在原地等你过去抱他。

 

“你回来啦!我好想你!快去洗澡!我要听你给我讲睡前故事!”

 

你还没抱他几分钟,就催着他赶紧去洗澡睡觉。

 

忙了这么些天,他也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的觉了。

 

“给你半个小时,要是没洗完澡就没有晚安吻了。”

 

蔡徐坤一听,赶紧拿了浴巾就进了浴室,还不忘在进门前喊了一句

 

“宝宝——记得盖好被子——”

 

 

 

蔡徐坤匆匆忙忙地洗完了澡,头发也没吹,甩了甩头发,急哄哄的过来问你有没有迟到。

 

你慢悠悠的起身亲了他脸颊一下

 

“快去吹头发,我等着你给我讲故事呢。”

 

等到蔡徐坤躺在床上完完全全地把你包裹在他的怀里,你才有了真实感。

 

“从前,有个小王子和一个美丽的公主,他们……”

 

剩下的你已经听不见了,因为你已经进入了睡梦里。

 

哪里是失眠,只不过是因为你没有在身边

 

我的睡梦入口不愿意让我进去了。

 

因为和你在一起,才是我最美好的梦境。

 

END

 

 

 

 

 


评论(5)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坤飞行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