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坤飞行器

不追蔡徐坤了再见。

坤x你 购物

 

蔡徐坤在录完了音,和现场人员鞠了个躬之后,回到保姆车上才给你打电话。

 

 

“喂,宝宝,你在干嘛呢?”

 

你一边夹着手机和他说话,一边看超市里的东西。

 

“我在超市啦,买点菜回去给你煮饭,你不是最喜欢芹菜炒牛肉的吗?”

 

“我的宝宝好乖。”蔡徐坤在口罩的遮掩下,两边的眉眼愈发温柔。

 

“那我去找宝宝好不好?我也想和宝宝一起买东西。”

 

几分钟之后,蔡徐坤就来到了一家偏僻的小超市,虽然很小,但是却不乏温馨。

 

“老板,这个怎么卖啊?”你拿着一捆芹菜问。

 

“三块。”

 

蔡徐坤在一旁看着你娴熟的样子,实在是有些搞不懂这些绿色的菜之间有什么区别。

 

看来下次得过来补补习了。

 

 

买完菜,你寻思着是不是得买点零食追剧的时候吃。

 

“我想吃薯片”你一边可怜巴巴的地看着蔡徐坤,一边迅速地往购物车里塞了四五包薯片,还顺手塞了几瓶冰可乐。

 

“嗯?还敢喝冰可乐?上次是哪个小坏蛋肚子疼和我保证再也不喝冰可乐的?”

 

“不知道!肯定不是我!”

 

你被他说的有些心虚,但是还是嘴硬的回答。

 

“哦~看来有某个小坏蛋不敢承认啊~既然这样,可乐就少喝一瓶吧”

 

你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可乐回到了它的位置。

 

“乖,明天没有行程,陪你在家一整天”

“真的吗!好!那你陪我去买点衣服吧”

“宝宝,这件衣服怎么样?”蔡徐坤拿着一件衣服在你身上比划着。

 

不得不说,蔡徐坤的眼光极好,这件衣服你也很喜欢。

 

“好,就这件吧。”你点了点头,嘴里吸溜了几下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奶茶。

 

“宝宝,奶茶好喝吗?”

 

你被他问的有些懵,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那既然这样,我也喝点”

 

蔡徐坤一边说着,一边慢慢凑近你,吻上了你的唇。

 

“宝宝好甜,奶茶还真的好喝。”

 

蔡徐坤像极了一只偷完腥的小猫,狡黠地笑着。

 

“你,你,你干嘛啦,公众场合!我不和你走了”

 

你被他吓到,气呼呼地一个人往前走了。

 

“乖宝宝,还买不买衣服啦”

 

蔡徐坤跟在你身后,满脸宠溺地哄着你。

 

 

 

回家以后,你才小心翼翼地和他说

 

“以后能不能别做像刚才那样的事情了,我会怕的,那么多人在那边,你又是公众人物,要是被人爆了出来,对你不好。”

 

蔡徐坤愣了愣,他没想到就这一个小插曲,也能被你惦记着这么久。

 

“宝宝,我……我就是”蔡徐坤有些急着向你解释,你却拉住了他的手。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你是想我知道你很在乎对不对?可是我知道,你事业更重要,我不会难过的。”

“宝宝,你真的太乖了。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爱你,你跑不掉啦。”

 

 

能购买到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的幸运。

 

 

 

END

 


评论(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坤飞行器 | Powered by LOFTER